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世乒赛|2010第50届世乒赛团体赛 > 世乒赛男团动态

莫斯科世乒赛中国男乒三连胜 张继科:对手一般

来源:天津网-天津日报
2010年05月26日12:17

  本报讯(记者梁斌)北京时间昨天凌晨和下午,中国男乒在莫斯科世乒赛相继结束了自己的第二、三场小组赛,均以总比分3:0先后战胜波兰和希腊,轻松取得三连胜。

  在与波兰队的比赛中,先是王皓以3:1的比分力克格拉克,随后许昕直落三局轻取乔鲁斯基,第三个登场的老将马琳3:0战胜王增羿,中国队以总比分3:0战胜对手。

  昨天下午对阵希腊队,国乒男队主帅刘国梁对出场阵容做出了第三次调整,马龙首次担任第一单打,第一场比赛的三单张继科出任第二单打,而上一场被委以一单重任的王皓则出任第三单打。首个登场的马龙以3:0的比分力克里尼奥蒂斯。随后登场的张继科在开局后首先以4:1的小高潮给了对手帕帕迪米特里奥一个下马威,此后,他牢牢守住了领先优势,很快以11:5拿下第一局比赛。第二局,他以11:7再下一城。第三局,不甘失利的帕帕迪米特里奥打得异常凶猛,一度以6:2领先。好在张继科在落后的局面下反而放平了心态,并逐渐开始掌控比赛节奏,竟然一口气连扳9球,以11:6拿下本局,以3:0轻取对手,帮助中国队在大比分上以2:0领先希腊队。第三个出场的王皓以3:0 的比分轻取帕帕乔吉奥。中国队赢得小组赛三连胜。

  两次出场两次直落三局将对手拿下,赛后张继科显得心情很好。“主要是对手实力一般,不是自己打得有多出色,现在要抓紧把自己最佳状态逼出来,毕竟越到后面,对手的实力越强。”

  

(责任编辑:大亨)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