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季后赛_NBA总决赛 > 魔术VS凯尔特人动态

尼尔森连续投中三分球 魔术队免遭凯尔特人横扫

来源:山西新闻网
2010年05月26日11:59
尼尔森(中)突出重围

  【NBA东部决赛】

  魔术96∶92凯尔特人(1∶3)

  尼尔森频频用速度撕开对手防线,不断给内线的霍华德送上冲击篮圈的机会,同时自己外线也接连跳投得手,尤其是加时赛在双方相持不下时,他连续投中两粒三分球,帮助魔术免遭横扫。他全场拿下23分9次助攻。霍华德过早陷入犯规困境,仍贡献32分16个篮板4个盖帽。卡特9投仅1中,只得3分。

  凯尔特人未能在主场晋级。皮尔斯32分11个篮板,雷·阿伦22分,加内特14分12个篮板,隆多9分8次助攻。

  【补篮】

  24日,骑士队宣布与主教练迈克·布朗解除合同。据悉,“禅师”杰克逊成为骑士队新任主帅的热门候选人。

  近日,科比“虐待保姆案”达成庭外和解。科比支付了20万美元的赔偿金,以彻底摆脱前保姆的纠缠。
(责任编辑:王炎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