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世乒赛|2010第50届世乒赛团体赛 > 世乒赛男团动态

世乒赛中国男团3:0取三连胜 一小时就解决战斗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5月26日14:24

    搜狐体育讯 本报讯 三场总共9局比赛,中国军团仅耗费一个小时就解决了战斗。北京时间昨天下午,在世乒赛男团比赛中,中国队技高一筹,以3:0轻取希腊,取得本届比赛小组赛三连胜。

  马龙、张继科和王皓相继出场,均以3:0的比分取得胜利,在反映出中国军团强大的同时,也映衬出希腊乒团的孱弱。即便如此,代表中国出征的王皓坦言,自己的状态并非最佳。

  “前一天对手相对比今天强些,不过对手的实力确实比我们要弱很多。在我看来,小组赛最主要还是适应比赛节奏,争取为后面的比赛寻找出最佳状态。”赛后王皓表示,自己的状态并没有达到最佳,“团体赛不可能开始就一下子爆发出来,小组赛一下子出状态反而会出问题,自己现在也就是个七成左右吧。”

  “小组赛里不一定所有的好手都上场,要根据队伍的考虑。有的队可能希望保存体力,全力以赴去拼别的对手;有的可能要算计排名和积分。波兰队派出年轻一点的选手,可能也是想培养新人,给年轻队员更多跟中国队交手的机会。”中国男乒主教练刘国梁表示。

  确实,正如刘国梁所言,对于世界排名不高的年轻选手来说,能够与世界超一流水平的中国选手交手,而且是在团体世乒赛这样的大赛当中,锻炼效果或许比他们参加几站公开赛都要好。

  东莞日报

(责任编辑:大亨)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