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世乒赛|2010第50届世乒赛团体赛 > 世乒赛女团动态

施之皓分析李晓霞输一局原因 首上场不适应场地

来源:金羊网—羊城晚报
2010年05月26日15:22

  羊城晚报今晨消息 记者林本剑报道:李晓霞输掉了莫斯科世乒赛中国队的第一局球,而且比分是3比11。赛后女队主帅施之皓表示,场地适应不够影响了李晓霞的发挥。

  本届世乒赛的场馆非常巨大,能够容纳3.6万名观众,空间感觉和风速都与以往的比赛场地不同,给选手带来不小麻烦。郭焱赛后就说:“首轮比赛后,教练让我们谈比赛感受,找场馆的感觉。今天这场球的球台因为距离门近,是6张球台中风最大的一张。” 对于李晓霞输掉一局球,施之皓说:“赛果比较正常,李晓霞除了第二局之外,其余的球也都占优。这主要是因为郭焱和刘诗雯第一轮已经上了场,有了适应,李晓霞是第一次出场,对于场地的适应不够。第二局前7分,李晓霞拉了6个球,结果漏了4个。”

  施之皓表示:“小组赛就是一个适应的过程,真正的比赛在后面。”

  林本剑

(责任编辑:大亨)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