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0轮 > 陕西中建VS山东鲁能

于海头槌破网拉德遭重伤 陕西1-0山东 组图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志清
2010年05月26日17:19
点击查看比赛精彩组图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6日15:30分,2010中超联赛第10轮的比赛全面打响,本轮比赛16强本赛季第一次迎来了一周双赛的考验。在一场引人瞩目的焦点大战中,陕西中建浐灞坐镇主场迎来了山东鲁能的挑战。

  经过90分钟激战,陕西在主场1-0战胜山东。目前比赛刚刚结束,稍候为您带来详细战况。

  北京时间5月26日15:30分,2010中超联赛第10轮的比赛全面打响,本轮比赛16强本赛季第一次迎来了一周双赛的考验。在一场引人瞩目的焦点大战中,陕西中建浐灞坐镇主场迎来了山东鲁能的挑战。经过90分钟的激战,西北狼一改往日的低迷大举进攻,最终凭借着于海的头槌破门1-0力斩山东鲁能,迎来两连胜的同时也打破了鲁能赛季不败的金身。

  我来说两句 查看评论
恭喜陕西主场取胜
山东人员调配出了问题
一场比赛不能代表实力

  此前双方联赛总计交锋12次,西北狼2胜2平8负处于绝对下风,而自06年浐灞入陕以来面对鲁能更是未尝胜绩。上周末陕西客场力擒青岛让科萨取得了上任后的首场胜利,而近两轮逐渐走出低迷的西北狼目前已经摆脱了垫底的尴尬,逐渐捏合成型的浐灞开始走上正轨。反观鲁能方面,上轮虽然主场惜平长春丢掉榜首,不过联赛前9轮未尝败绩的山东队员状态正佳,客战西安显然只想争胜,而伊万与科萨两位洋帅斗法则让本场比赛更具看点。

  此役,李凯复出出任首发边卫,上轮比赛受伤的忻峰并无大碍依旧坐镇后防线,锋线上科萨继续让上轮表现出彩的毛剑卿出任单箭头。鲁能方面,有伤在身的王永珀被伊万雪藏,卡洛斯伤病缠身让备受争议的拉德再次首发,周海滨联袂邓卓翔坐镇中场,韩鹏与吕征顶在最前。

  比赛开始之后双方很快进入了状态,陕西队两个边路冲劲十足。第4分钟,赵旭日中场送出直塞,毛剑卿高速插上可惜皮球被出击的门将没收。第11分钟,于海左路突破斜传禁区,毛剑卿禁区左侧停球打门被刘金东挡出。第15分钟,毛剑卿接赵旭日直塞连续突进,禁区内晃过刘金东之后被拉德补防将球破坏。

  面对开场前15分钟陕西队的猛攻,第20分钟,伊万率先调整用王亮替下了让人心惊胆战且有伤的拉德。第24分钟,曲波禁区前沿送出直塞,李凯插上禁区内被苑维玮拉倒,不过主裁并未理睬。第27分钟,周海滨开出角球,郑铮后点头球攻门被挡出。

  开场之后攻势一浪高过一浪的西北狼率先打破了场上僵局。第31分钟,曲波中路斜传给右路插上的赵旭日,赵旭日扣过郑铮随即横传后点,于海小禁区左侧头球攻门,皮球被补防的后卫挡了一下飞进球门,1-0,陕西取得领先。第37分钟,郑铮左路传中,沈俊出击脱手险些酿成大祸,不过反应迅速的沈俊控制住了第二落点。

  第40分钟,安塔尔点球点附近垫射被挡出。第43分钟,陕西队发动快速反击,卡隆禁区前斜传毛剑卿,后者大禁区线上一脚射门被后卫挡出。补时阶段于海的一脚怒射稍稍偏出。随后上半场补时1分钟后结束,陕西队凭借于海的进球暂时1-0领先山东鲁能。

  下半场易边再战,陕西攻势不减。第47分钟,赵旭日右路下底传中,皮球打在禁区内防守的郑铮手臂上,裁判没有做出判罚。第50分钟,孙继海在中场铲抢韩鹏,韩鹏在身体接触中受伤被李金羽替换下场。第57分钟,忻峰后场大脚长传禁区,面对位置更好的卡隆毛剑卿头球摆渡可惜被杨程得到。

  战罢60分钟鲁能的进攻依旧没有多大起色,伊万用李微替下了表现不佳的邓卓翔。第61分钟,饶伟辉40米开外直传禁区,毛剑卿插上形成单刀可惜被门将出击化解。第68分钟,饶伟辉直传毛剑卿,后者连续突破被刘金东拉倒,赵旭日开出定位球未能形成威胁。第70分钟,曲波禁区前头球摆渡给卡隆,卡隆转身怒射被杨程挡出底线。第78分钟,卡隆右路人球分过展现了自己的脚下功夫,可惜传中无人包抄。

  一球领先的陕西队一改往日中场拖沓的毛病,很好的控制着场上节奏,落后的鲁能将士场上动作开始变大。第81分钟,曲波与卡隆在右路打出2过1,随即横传禁区,体能下降的毛剑卿慢了半拍错失良机。随后曲波禁区内挑传毛剑卿,可惜小毛还是没能赶上。科萨立即用萨宾替下体力透支的小毛。第87分钟,崔鹏禁区线上一脚射门被后卫挡出。随后上半场比赛补时2分钟后结束,陕西队凭借于海的破门1-0力斩鲁能,用自己的两连胜终结了对手的赛季不败。(搜狐体育 张志清)

  陕西中建出场阵容(4-4-2):1-沈俊;25-李凯(75’18-郑涛)、28-忻峰、17-孙继海、31-饶伟辉;4-萨利、7-赵旭日、21-于海、27-曲波;10-卡隆(90’6-郑伟)、33-毛剑卿(82’11-萨宾)

  山东鲁能出场阵容(4-4-2):22-杨程;2-刘金东、4-拉德诺维奇(19’20-王亮)、15-苑维玮、16-郑铮;6-周海滨、7-崔鹏、11-邓卓翔(60’23-李微)、18-安塔尔;9-韩鹏(50’29-李金羽)、24-吕征

  主裁判:徐航

  黄牌记录:陕西中建——17-孙继海

  山东鲁能——7-崔鹏 20-王亮

(责任编辑:时硕)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