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0轮 > 南昌八一VS大连实德

王选宏闪击准90后救主 南昌1-1平大连 组图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卓奥友
2010年05月26日17:34
图为王选宏破门瞬间(查看组图)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6日,2010倍耐力中超联赛进入第10轮争夺。坐镇主场八一体育场的南昌八一在开场先失一球的情况下,依靠小将朱宝杰的入球与大连实德1-1握手言和,近3轮比赛不胜仅取1分,近3个主场也是未有1胜;大连实德在代理主教练柳忠长的率领下最近2战1胜1平不败。王选宏最近3轮连续进球,但在比赛中受伤下场。

  两支积分榜中下游且同积10分的球队南昌八一和大连实德本轮相遇,而这也是一场不折不扣的遭遇战。对于实德队而言,多数年轻球员不仅没有前往南昌比赛的经历,对现在的八一队也了解有限。此役,南昌队的“疯狂门将”程晓鹏开场时继续坐板凳,与上轮对阵河南时相比首发阵容只是在后防线上做出微调;大连方面,梅萨复出首发,李学鹏取代杨博宇与张耀坤联手扼守后防中路。

  上半时开场,大连实德取得梦幻开局。第2分钟,权磊右侧角球开出,王选宏后插上前点小禁区右侧甩头攻门打破僵局。第4分钟,王选宏再次接权磊开出的角球后仰头球攻门顶高。第7分钟,朱挺禁区内的射门被直接封出。第8分钟,朱宝杰外围远射打偏。第13分钟,徐文超远距离凌空抽射打偏。第17分钟,南昌八一策动快速反击,阿莱克斯接回传球禁区内起脚,可惜没有打正位置,皮球被张翀轻松没收。

图为南昌八一太太团观战(查看组图)

  第23分钟,陈志钊外围冷射皮球擦柱而出。之后,大连实德打得有些松垮拖沓,场面被南昌八一牢牢把握。第32分钟,贝托接左侧角旗处传球头球摆渡,朱宝杰7米处无人干扰情况下右脚劲射球门左下角破门扳平比分。第38分钟,王选宏禁区内接詹姆斯左侧传球捅射稍偏。第43分钟,郑科伟禁区外的任意球射门既高又偏毫无威胁。随后,王选宏又抢到落点头球攻门顶在边网偏出。上半时比赛,南昌八一与大连实德1-1战平进入半场休息。

  下半时开场,南昌八一队防守动作渐大,这与主裁判王哲的判罚尺度偏松有关。第55分钟,权磊回追过程中绊人犯规吃到黄牌。由于比赛节奏放缓,大连实德也由于回缩防守,因此比赛场面一度有些沉闷。第61分钟,郑科伟大禁区前沿一记劲射,皮球擦立柱稍偏。第65分钟,权磊被博科替换下场。第74分钟,陈志钊禁区外试脚打飞。之后,王选宏在与阿莱克斯中场一次争顶中重重摔倒在地伤及腰部无法继续作赛。第84分钟,詹姆斯危险动作飞踢吃到黄牌。最终,南昌八一在主场与大连实德1-1握手言和各取一分。(搜狐体育 卓奥友)

  南昌八一:1-柏小磊;3-赵作峻、2-李磊(76'15-焦凤波)、4-杨云、12-徐文;10-阿莱克斯(77'25-蒋珂伟)、14-宋星逸、18-郑科伟、32-陈志钊;33-朱宝杰、9-贝托

  大连实德:22-张翀;15-赵明剑、6-张耀坤、25-李学鹏、2-梅萨;7-赵宏略(56'12-杜龙泉)、13 -权磊(65'10-博科)、21-吕鹏、14-王选宏(78'18-李智超);8-朱挺、11-詹姆斯

  黄牌:大连实德:权磊、詹姆斯

(责任编辑:长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