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联赛|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皇家马德里

C罗兴奋穆帅将入皇马 名宿:狂人能帮他再获金球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恩沙基
2010年05月26日18:52

    搜狐体育讯 C罗眼下正在葡萄牙国内跟随国家队备战南非世界杯,不过他仍然在关注着皇马,葡萄牙人想尽快知道自己下赛季将在谁的手下踢球。佩莱格里尼基本被判了“死刑“,穆里尼奥即将成为伯纳乌教练席上的新主人,C罗和狂人是同胞,又拥有同一个经纪人门德斯,虽然两大巨星此前从未共事过,甚至还在英超时当过对手,但这丝毫不会影响两人良好的关系。C罗已经迫不及待地想听到穆帅上任的消息,他亲口表示这会让自己很高兴。

  《马卡报》的记者塞尔吉奥-费尔南德斯亲自来到了葡萄牙队的训练营,想让C罗谈谈对穆里尼奥的看法。费尔南德斯连问了两次,C罗都微笑地选择了回避,显然皇马前锋保持着谨慎的态度,他表示在一切事情敲定之前,自己不方便去说这个话题。在西甲联赛还没结束之前,C罗4月份在接受英国《天空体育》采访的时候,就公开表示了对穆帅的欣赏,盛赞自己的同胞是一名冠军级的教练,并且称希望未来能有机会与穆帅合作。C罗的这些话,当时被媒体看作他已经不再支持佩莱格里尼留在皇马,这也在皇马内部引进了不小的震动,巴尔达诺批评C罗有些不顾影响,佩帅私下也找C罗询问了此事,智利人声称只要自己在皇马主帅位置一天,就应该获得球员最起码的尊重。

  有了这次教训,C罗在面对记者时不愿再给自己找麻烦,就当费尔南德斯第三次追问穆帅执教皇马一事时,或许是已经坚信穆帅必将入主伯纳乌,C罗终于说了一句:“如果皇马与穆里尼奥签约,我会很高兴。”《马卡报》非常看好C罗和穆帅强强联手的前景,认为他们都是那种渴望追求胜利和冠军、极具个性色彩和拥有坚强意志的男人,两位葡萄牙人之间也是惺惺相惜,穆帅执教的成功和取得的成就让C罗敬仰,而皇马拥有C罗和卡卡这样的领袖级巨星,也让穆帅敢于放出带领三支不同球队夺取欧冠的豪言。

  虽然最近两个赛季梅西的风头压过了C罗,但在穆帅看来,自己的同胞仍是这个地球上现在最好的球员,“C罗无疑是世界最佳球员,梅西也是,但我认为在未来的多数时间内,C罗的表现会好过梅西,因为我是世界最佳主帅之一,我能让他取得更多的进球。”穆帅非常坚信自己能打好自己手里的一把好牌,成为皇马重新打开冠军大门的钥匙,让C罗这些伯纳乌的巨星获得更多的荣誉,这也正是弗洛伦蒂诺所渴望的结果。

  葡萄牙黄金一代的两大传奇球员库托和拜亚也非常看好穆帅执教皇马的前景,他们在接受《足球先生》采访时说:“穆里尼奥是伟大的教练,也是最好的教练,知道如何让皇马重新成为世界最好的球队,皇马拥有很多出色的球员,可以帮助穆帅取得更大的成功,穆帅此前在波尔图、切尔西和国米都取得了成功,他正是皇马需要的教练。而C罗可以在穆里尼奥的麾下再度夺得金球奖,其他巨星也会很好地适应球队,踢出最好的状态。”

  (搜狐体育 恩沙基)

  

(责任编辑:majian82)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