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0轮 > 江苏舜天VS天津泰达

陆博飞任意球直接破门 江苏1-0天津获赛季首胜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5月26日19:16

  人民网体育5月26日电 今天下午,2010中超联赛第10轮比赛全面展开,本赛季仍未取得胜绩的江苏舜天主场迎战天津泰达。最终,依靠陆博飞下半时的任意球直接破门,江苏队1-0力克对手,取得赛季首胜。[点击查看组图]

  第3分钟,江苏队恩里克中场断球,将球分给右路的路易斯,后者得球后面对门将一脚打门,击中横梁。第6分钟,天津队前场控球传到禁区内,埃姆耶拉耶拿球后一脚捅射,球被秦升挡出了禁区。第28分钟,江苏队发动快速反击,陆博飞带球内切,传出身后球到了天津队禁区右侧,恩里克在无人盯防的情况下射门将球打高。第35分钟,江苏队李炽得球后传给杰尼尼奥,后者将球分到了右路,邸佑起球到禁区内,路易斯头球攻门顶偏。上半场双方0-0战平。

  易边再战,第52分钟天津队获得禁区线附近直接任意球,李本舰直接将球打在人墙上。第63分钟,江苏队获得良机,陆博飞在禁区中路妙传禁区内的王扬,后者面对门将起脚打门,赵燕明飞身将球扑出。第72分钟,江苏队迎来进球。何杨在禁区在弧顶处侵犯对方犯规,江苏队获得直接任意球。陆博飞直接打门,球绕过人墙飞进球门,1-0。第89分钟,天津队于大宝在小禁区内得球后面对关震直接起脚打门,球擦着立柱一点飞出底线,错过了扳平的绝佳机会。最终,江苏队1-0小胜对手。

  江苏舜天:26-关震;2-曹睿 (81’25-胡卓伟)、33-朴载弘、18-李炽(61’15-戈伟)、23-邸佑;27-张可、9-陆博飞、37-秦升、8-杰尼尼奥;10-路易斯(61’11-王扬)、17-恩里克

  天津泰达:1-赵燕明;2-何杨、31-白磊、19-聂涛(28’15-聊博超)、4-吴泽;7-李本舰、14-拉多尔夫(75’28-姜晨)、22-于大宝、3-吴伟安、10-王新欣;9-伊姆耶拉耶(62’32-张晓彬)

  

(责任编辑:君木)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