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0轮 > 南昌八一VS大连实德

实德第一射手恐将伤停两月 权磊黄金搭档迎噩耗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巡洋舰
2010年05月26日20:16

    搜狐体育讯 1-1战平大连实德,南昌八一队主教练朱炯非常无奈,他说,王选宏在与重庆力帆队的比赛中进的那个球,他们队不知道看了多少遍,但在与实德队的比赛中,又被王选宏以同样的方式率先进了球。“这就是经验,这就是能力。”但进了球的王选宏赛后却有些闷闷不乐,他扶着自己的腰,慢腾腾走向更衣室,在比赛中,王选宏摔伤了腰部,有可能要休养两个月!

  与力帆队的比赛中,王选宏为实德队打进了一个精彩入球。权磊主罚角球,他突然从后面插上来,抢在前点头球一蹭,皮球应声飞入远角。与八一队的比赛中,开场仅两分钟,王选宏和权磊之间就又演绎了一回高度默契。还是权磊主罚角球,还是王选宏突然插上,这个球进得干净利落,也为实德队赢得了一个梦幻般的开局。

  这还不是结束,比赛中,王选宏接二连三上演同样的好戏。在对方防守队员全都注意到他的情况下,他先后四次抢到了第一点,其中两次是直接攻门,但都顶偏了一点,另一次是头球摆渡到后点,可惜梅萨慢了一拍,没有将球顶进空门。

  “王选宏和权磊之间真是太默契了。”实德队员表示,这样的默契完全是通过平时训练积累起来的,“每次训练结束后,他们几个都要加练定位球,这样的进球和平时训练的完全一样。”本赛季中,王选宏已经打进了四个球,这使他超越詹姆斯,成为了实德队的第一射手。

  不过,第一射手却有些痛苦,第76分钟,王选宏在中场争顶,由于跳得太高,虽然顶到了球,但落下时却被八一队员抗了一下,落地后摔伤了腰部。因为实在无法坚持,王选宏被换下了场,当时他已经不能独自退场,是被队医扶下到替补席上的。

  赛后,王选宏走起路来仍然要一手扶着腰,慢腾腾地一步一步地挪。他说,他的腰部以前就受过伤,而且伤得很重,有一段时间连走路都困难。现在伤上加伤,估计要休息两个月才能痊愈。(巡洋舰)

(责任编辑:长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