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0轮 > 上海申花VS深圳红钻

申花创新纪录领先京鲁 200场胜利唯8冠王可匹敌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留香
2010年05月26日21:43

    搜狐体育讯 上海和深圳的比赛对于主队来说意义非凡,在赢得本场比赛的胜利以后上海收获了顶级联赛第200胜,这也是继八冠王大连以后第二只实现第200胜的球队,要论球队历史战绩,上海当强于山东和北京,这也让上海成为中超顶级豪门。

  本场比赛之前上海就得到了好消息,陕西在主场击败山东让上海领头羊位置更加稳固,而先于上海这场比赛15分钟进行的北京和杭州的比赛也以北京0比2失败而告终,因此上海战胜深圳不仅可以让上海继续在积分榜上耀马扬鞭,也让上海收获了顶级联赛第200胜。

  中国职业足球进行了17年,上海一直处于顶级球队的行列,连沪称霸一直是当时职业联赛的主题,在1995年范大将军率领上海金戈铁马拿到甲A冠军后,上海就一直处在中国职业足球的顶峰。

  大连是中超球队中最早实现200胜的球队,八星大连在顶峰时是中国职业联赛的不败之师,拿到场胜利易如反掌,可是现在大连日益衰落,而上海还始终位于中超的第一集团,这也是上海足球强大的证明。

  今天上海收获了第200胜,这也是上海足球的一个里程碑。在拿下这场胜利之后,上海终于可以和大连平起平座而傲视山东和北京,上海也有了和轻视山东,北京的资本。

  就现在中超的格局看,大连衰落已是不争的事实,长春和河南虽然是亚冠四强,但这些球队只是在最近才打中超联赛并没有强队底蕴,因此现在真正能够和上海一较短长的只有山东和北京。

  不过在本场比赛拿到200胜后,上海确实可以在口头上藐视下山东和北京,而山东和北京要达到200胜还需要一段时日,以上海现在的势头看今年有冲击冠军的实力,因此本场比赛胜利后上海球迷也喜上眉梢,这让他们看到了上海足球的希望。

  今天,绝对是上海足球可以铭记的日子,在上海队获得顶级联赛200胜的同时,上海已经在10轮联赛以后建立了领先优势,这也意味着上海队将成为今年中超冠军的大热门。(搜狐体育 留香)

(责任编辑:长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