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0轮 > 北京国安VS杭州绿城

洪元硕:连续不胜正常现象 球迷喊下课非常理解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陶冶
2010年05月26日21:44
国安众将黯然下场(观看组图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6日,2010赛季中超联赛第10轮展开激烈争夺,在晚间19:30进行的一场比 赛中,北京国安队坐镇主场迎战杭州绿城队。经过90分钟的鏖战,北京国安队出人意料的在主场以0-2负于杭州绿城队。

  洪元硕:首先祝贺吴金贵指导取得胜利,今天我们比赛最后失败了,但是我们回去会进一步总结,寻找问题,在这种防守反击情况下如何破解,这是很重要的问题。

  记者:打青岛完了您就说过防守反击的新课题,不知道教练组多少时间能研究出来这个课题?

  洪元硕:我们教练也进行了一些安排,比如我们打433,比如我们打334,现在看来不太成功,这种情况后卫存在失误,我们面临很多困难,我们一定会坚持下去。

  记者:我们记不清上次主场球迷喊下课是什么时候,这是您第一次经受这种氛围,您心情如何?

  洪:作为球迷希望我们队伍好,希望我好,希望俱乐部好,所以球迷喊这个我非常理解,作为职业教练来说也是非常正常的事情

  记者:我们得到点球之后,乔尔站在罚球点上,后来却是陶伟主罚,您如何解释这个现象

  洪:以往陶伟点球罚的最多,如果陶伟不在场上,我们定的是黄博文主罚。

  记者:我们一共打了16场比赛,按照中超情况来看,已经联赛过半。球队出现低潮,您下一步如何调整球队

  洪:这个问题比较复杂,需要从训练生活精神甚至体能上都要调整,今后教练怎么能够把运动员和球队调整好,全力以赴地投入比赛这个非常重要。

  记者:我们16场比赛只有6胜,是否意味着我们进攻没有磨合好

  洪:胜利少,进球少的情况确实存在,我们会进一步总结

  记者:连续不胜的状态还会延续多久呢?

  洪:这是足球比赛的正常现象,但是不等于我们没有问题,需要去总结和研究

  

(责任编辑:liumiaoya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