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0轮 > 北京国安VS杭州绿城

工体球场现内讧一幕 大格点球被拒小格怒摔球衣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晴天
2010年05月26日22:13
国安众将黯然下场(观看组图

    搜狐体育讯 0-2,这样一场对于国安来说不容有失的比赛,竟然以这样一个悲剧版的比分结束。工体看台集体高喊“洪元硕下课”,球迷们肆意发泄着心中的不满情绪,对于这样一支缺乏斗志的国安,球迷们哀莫大于心死,竟然用替客队鼓掌的倒戈方式来回应,场面之悲怆令人动容。而比赛中国安场上出现的多次场景,无不透露着这支球队内部确实出现了一些问题,令人匪夷所思。

  比赛开始时洪元硕排出了奥托和小格的锋线搭档,却将进来状态不错的大格予以雪藏。这个安排多少有些保守,一方面奥托实在找不到状态,洪元硕却始终维护巴西人,已经让很多国安球迷不满。比赛中当国安0-2落后时,球队获得了一粒宝贵的点球,应该说这是球队挽回劣势的机会,球迷们希望国安通过这样一次机会找到状态并乘势扳平比分,不料场上却出现了内讧一幕,澳大利亚外援大格正准备上前主罚点球时,却被主帅洪元硕通过翻译叫了回来,洪元硕示意大格这个点球让陶伟去罚,听到这个消息之后大格怒不可遏,当即就和洪元硕理论起来,最终大格依然未能遂愿,火气冲天的他头也不回便走开了。

  事实上这一场景并不是国安本场比赛唯一的不和谐因素,早在下半场国安做出第一次换人之际,洪元硕用大格换下的是他的弟弟小格,反而不是碌碌无为的奥托,应该说这一换人多少有些令小格始料未及。慢慢走下场的小格明显情绪不高,大格拍了拍弟弟的肩膀,示意他不要生气,不料小格还是爆发了,脱下球衣重重摔在了地上,澳大利亚人用这样的行为来表达自己心中的不满。

  大小格今天出现这样的行为,应该算是近来国安压抑气氛下酝酿已久的爆发,这支队伍目前展现出来的颓势,已经让所有人意识到了问题的严重性。遥想之前球队爆出杨昊被国安高层授意恶整而无法出场的坊间传言,以及山东媒体爆出图拔将取代洪元硕的新闻,不难看出目前的国安处于一片混乱之中,而洪元硕首当其冲处在混乱的风口浪尖。上赛季国安主场0-2不敌长春亚泰那场球之后,李章洙被炒鱿鱼,而今天国安0-2这场失利,和那场球是何其相似。只不过不知道,目前国安高层的耐心到底好到何种程度,对于他们来说,已经到了需要作出改变的时刻了。(搜狐体育 晴天)

(责任编辑:liumiaoya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