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联赛|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巴萨来华对阵国安 > 邀请赛国安动态

8月8日巴萨全部主力来京 国安将士既期待又紧张

来源:北京青年报
2010年05月26日04:36

  本报讯 昨天晚上,北京时博国际公司在西班牙与巴塞罗那俱乐部正式签约,作为北京市政府主办的首届奥运城市体育文化节的开幕式,今年的8月8日,巴塞罗那将在鸟巢与国安进行一场表演赛,届时瓜迪奥拉将率领巴萨全部主力来华,国安将士听闻这个消息的反应可谓是“期待加紧张”。

  据悉,巴塞罗那俱乐部谈判时提出的条件是“必须在鸟巢进行比赛”,在答应这个条件的同时,负责操作比赛的北京时博国际也提出了自己的条件,要求在与国安比赛的前后15天内,巴萨不能在中国境内进行其他比赛。按照时间表,巴塞罗那将在首尔进行一场比赛之后,于比赛开始前48小时抵达北京,只要没有在世界杯上出现大的伤病,包括梅西、哈维、比利亚等顶级球星都将出现在鸟巢的草皮上。

  国安将士昨天已经听说了这个消息,黄博文有些激动:“法布雷加斯要是转会巴萨了,是不是也能来啊?”而杨智谈起可能面对自己的偶像伊涅斯塔的时候,多少有些紧张:“还真是没办法想象他在我面前射门是什么感觉。”

  

(责任编辑:姚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