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0轮 > 北京国安VS杭州绿城

国安球迷背对球场竖中指抗议 血性缺失完败(图)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晴天
2010年05月27日00:30
国安球迷赛后竖中指(观看组图)
国安球迷赛后背身竖中指抗议(观看组图

    搜狐体育讯 下半场第78分钟,国安孱弱的后防再遭重创,拉米雷斯梅开二度打进个人本场比赛第二球,主场作战的北京国安竟然0-2落后杭州绿城。看台上的国安球迷再也按捺不住,全场高呼“洪元硕下课”,同时很多球迷用非常激进的方式表达了自己的不满,有些球迷倒戈开始给客队杭州绿城开始鼓掌加油,还有的球迷索性转过身去,背对着球场,同时竖起了中指,不发一言,此时无声胜有声,哀莫大于心死的情绪蔓延开来。

  球迷们完全有理由用这样的行为发泄心中的不满,因为本场比赛国安球员们的表现实在愧对中超冠军的称号,在场上他们踢得缺乏斗志,在攻防两端都不能体现出卫冕冠军的实力。面对杭州绿城的铁桶阵,国安的进攻多是雷声大雨点小,球员在场上过于急躁,极度缺乏耐心。这一方面体现出亚冠国安被淘汰出局之后,全队依然处于一个动荡调整期,另一方面也可以看出整个队伍的心态都出现了问题。

  一些国安球迷告诉记者,他们无法容忍国安在场上缺乏血性,本场比赛中,马季奇怒斥裁判,大格主动要求主罚点球,小格被替换下场之后怒摔球衣,这些都可以视作国安外籍球员的血性,很多球迷认为这才是目前国安所需要的。尽管这之中不乏发脾气的成分,但是球迷们认为发脾气要比温吞水般的踢球要好得多。纵观国安上场队员之中,除了几名外援,国内本土球员也只有徐云龙算得上血性之人。

  比赛补时阶段,徐云龙依然不遗余力地积极拼抢,特别是他铲抢对方外援帕拉西奥斯之后吃到黄牌,更是让全场国安球迷响起掌声。徐云龙和帕拉西奥斯两人怒目圆睁,引起了双方的一阵冲突,主裁急忙上前分开双方球员,而这个时候球迷们看到了更多身穿白色球衣的绿城队员团结地过来帮助自己队友,而徐云龙这边的支持人数明显少了很多。这个细节也可以看出,目前的国安全队内部确实存在一些问题。包括大小格今天的发火,包括之前杨昊被国安高层封杀的传言,都让国安的内部矛盾逐渐浮出水面。

  徐云龙这次非常爷们的表现,在球迷心中博得不少印象分,而其他国内本土球员在场上的面无表情,让很多球迷都觉得恨铁不成钢。“国安,你不可以不爷们”,看台上一位球迷打出的标语非常醒目,这句话诠释了球队的心态,赛后一位国安球迷告诉记者,这场球让他看不到一点希望,队员在场上不积极,“他们就是被惯坏了……”球迷的个人观点异常的尖锐。

  下轮联赛国安将客场挑战天津,每逢京津之战总是能擦出剧烈的火花,相信这场比赛对于国安来说,更是到了不容有失的地步。特别是双方主帅洪元硕和阿里汉最近日子都不是很好过,京津两队又一次迎来你死我活的一场较量,国安若想昂首走出泰达体育场,必须拿出自己的血性来。(搜狐体育 晴天)

(责任编辑:liumiaoya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