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0轮 > 陕西中建VS山东鲁能

陕西小胜鲁能终结尴尬纪录 伊万骂球员无欲求胜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10年05月27日02:12

  新快报讯(记者 叶慧 实习生 刘伟)昨日,本赛季大手笔招兵买马的陕西队在主场一球小胜山东鲁能,在破了鲁能本赛季“不败金身”的同时,也终结了在主场不胜山东鲁能的尴尬纪录。

  中超有史以来,陕西队未曾在主场战胜过山东鲁能。本场比赛,鲁能迟迟没有进入比赛状态,而且先后两次因队员受伤被迫换人。陕西队则依靠集体力量一直压制山东队。第29分钟,于海头球破门,带给球队三分。

  赛后,山东鲁能主教练伊万科维奇对球队十分不满:“这是一场非常遗憾的比赛,我们完全没有表现和发挥出自己真实的水平,球员在球场上没有太多求胜的愿望。”陕西队主帅科萨诺维奇则十分满意:“今天我非常高兴,主要有两点:第一,这是我们历史上首次在主场击败了强大的山东鲁能队;第二,今天我们战胜的是中国现在最好的球队。”

  另一场比赛中,江苏队凭借陆博飞的进球,在主场以1∶0战胜天津队,取得本赛季的首场胜利。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