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国奥队 > 国奥动态

国奥中超热身赛程公布 三大阶段时间竟跨四个月

来源:北京晨报
2010年05月27日02:47

  晨报讯(记者 周萧)昨天,中国足协公布了国奥队与中超、中甲球队热身的赛程表。热身分为三个阶段进行,时间跨度从6月12日到10月6日。

  足协在征求各俱乐部意见后,正式敲定赛程。据悉,国奥队的10场热身赛总奖金为200万人民币,每场奖金都会捐给当地足协作为青少年足球发展基金。国奥队将奔赴各支球队的主场,如果90分钟内战平,将以点球决出胜负。按照安排,国奥队首场热身赛是6月12日与辽宁队过招,随后他们将挑战长春亚泰、湖南湘涛、河南建业、大连实德、青岛中能。第二阶段比赛是国奥队9月4日与9月8日分别挑战山东鲁能和北京国安。最后一阶段比赛安排在国庆期间,国奥队10月1日与6日要与重庆力帆和南昌八一对阵。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