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美巡赛 > 美巡新闻

28名前冠军角逐英国公开赛挑战赛 伍兹确认参加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Vincent
2010年05月27日06:03

  北京时间5月27日,第150届英国公开赛今年在圣安德鲁斯老球场开杆之前,高尔夫世界第一老虎伍兹将参加一场全部由前英国公开赛冠军参加的挑战赛。

  今年获邀在英国公开赛开始前一天,即7月14日在圣安德鲁斯老球场参加四洞挑战赛的共有28位前冠军,伍兹和三届赛事冠军西班牙名宿塞弗-巴雷斯特罗斯身处其中。

  28名球手将分成7组,每组四人,挑战的球洞分别是首洞、第2洞、第17洞和第18洞。

  英国皇家古典高尔夫俱乐部(R&A)周三宣布,当今健在的年龄最大的前英国公开赛冠军----89岁的克尔-纳哥尔(Kel Nagle)将不会参加,另外,杰克-尼克劳斯、尼克-普莱斯(Nick Price)和约翰尼-米勒(Johnny Miller)也错过了这场比赛。(搜狐体育 Vincent)

  

(责任编辑:魏贵玉)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