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0轮 > 北京国安VS杭州绿城

国安再败俱乐部力挺洪帅 京津得比平添悲壮味道

来源:北京青年报
2010年05月27日06:06

  7个月前,国安在自己的主场4比0大胜杭州绿城,登顶中超联赛;7个月之后的昨天晚上,国安在自己的主场0比2不敌同样的对手,排名下滑到了第7名。不过俱乐部在比赛结束之后表达了对主教练洪元硕的支持,国安暂时没有换帅的打算。

  ■国安输得不冤

  国安没有在昨天的主场比赛中展现出统治性的表现,反倒是被擅长打快速反击的杭州绿城在下半时抓住两次机会,最终0比2输掉了比赛。

  国安输得其实不冤,就像吴金贵说的那样,“绿城的心态更平稳,下半时技战术的发挥也更为出色,国安可能是因为之前比赛成绩不太好,有些急躁。”这种急躁的心态,不但让国安在进攻上屡屡失误,在防守上更是两次犯下大错,就连一贯沉稳的队长徐云龙,也在比赛的最后阶段与对手发生争执。种种迹象表明,国安不单单输给了对手,还输给了自己。

  ■高层有信心坚持不换帅

  昨天的比赛结束之后,俱乐部高层领导罗宁第一时间赶往球队更衣室,“罗总没说什么别的,只有鼓励。”而这种鼓励不单单是给队员,同样也是给洪元硕的,“没有考虑过(换帅),球迷们喊下课当然听见了,但是球迷们不要光看见我们联赛中暂时的困难,也要看到我们在亚冠上取得的突破啊。所以我们对于洪指导的工作依然是支持的。”从罗宁的话里可以清楚地听出来,洪元硕暂时还没有下课的危险。

  ■连续两客场是关键

  中超还有一轮就要进入间歇期,而国安由于和巴塞罗那比赛,6月6日还需要与深圳队提前进行一场比赛,连续两个客场的比赛,对于洪元硕和国安的关键程度可想而知。如果能在这两场比赛中取得4分甚至是更好的成绩,国安可以带着相对理想的排名和心理状态进入间歇期,反之则将在世界杯期间迎来动荡。周末的京津德比,已经平添了一分生存还是毁灭的味道。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