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飞人刘翔 > 飞人动态

刘翔恢复训练遇难题 孙海平老方法已经不再适用

来源: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2010年05月27日07:45

  荆楚网消息 (楚天都市报) 国际田联钻石联赛上海站刚刚落幕,刘翔本赛季首场室外赛以13秒40获得季军。教练孙海平表示,针对刘翔的脚伤反应和现实状态,很可能调整他的训练计划和参赛计划。

  刘翔的教练孙海平此前曾表示,刘翔今年的训练仍然是以恢复为主,但是怎么把恢复训练和专业训练最有效地结合在一起,让孙海平很头疼。昨日,孙海平在谈到刘翔训练情况时直言每天都在接受挑战,“现在我真的很难掌控了。”“现在的刘翔已经不是过去的刘翔了。”孙海平无奈地表示。刘翔身体的变化、伤病的变化,让孙海平的训练计划很难按部就班地执行。孙海平说:“我整个训练安排都是在为2012年伦敦奥运会做准备,从多哈室内世锦赛到现在已经2个多月了,进展比较缓慢。现在看来,除了必要的比赛之外,其他比赛刘翔今年都不会参加了。”

  根据之前制定的计划,刘翔今年还有两项任务———田径世界杯和广州亚运会。

(责任编辑:丁伟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