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国奥队 > 国奥动态

国奥热身中超赛程敲定 世界杯期间安排6场比赛

来源: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2010年05月27日07:57

  荆楚网消息 (楚天金报) 昨日,中国足协正式公布了国奥队与中超、中甲队伍热身的详细赛程表。

  第一阶段在世界杯期间安排6场比赛,6月12日首战辽宁队,随后分别与长春亚泰、湖南湘涛、河南建业、大连实德、青岛中能过招。第二阶段在9月初安排两场,分别对阵山东、北京,第三阶段则在国庆节期间。

  此前一周,足协又将国奥队与中超球队过招的热身计划下发至了中超各俱乐部,在得到各俱乐部的回复之后,足协正式敲定了以下赛程。这10场比赛总奖金达200万人民币,每场20万奖金都将捐给当地足协作为青少年基金。此外,足协和央视也正开展转播谈判,这10场比赛很可能全程直播。

(责任编辑:丁伟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