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0轮 > 北京国安VS杭州绿城

荣昊成“发烧战神” 绿城胜国安俱乐部追加奖金

来源:浙江在线-钱江晚报
2010年05月27日08:01

   ●在绿城队中,荣昊喜欢上网,尤其喜欢在人人网上写博客,这不是什么秘密。胜利之后,荣昊立即想到和朋友分享这一时刻,这不,比赛结束不到一小时,他就现身人人网,将自己的签名改成“发烧踢完两礼拜里的第4场比赛,我要做战神!”

  

  ●昨天的比赛,绿城俱乐部总经理沈强是在电视机前看的,但他的喜悦之情丝毫不亚于现场的教练和球员。继上场逆转战胜江苏队后,沈强宣布追加20万元赢球奖,他昨天再度表示:“球员表现得这么出色,这场比赛肯定也会追加奖金,且不会低于20万元。”绿城老板宋卫平则要求球队再接再励。

  

  ●去年的中超金靴拉米雷斯和铜靴奥托昨晚同台竞技,此前,两人都因表现不佳被球迷所诟病。但昨晚的比赛后,两人的命运截然不同。拉米雷斯梅开二度,他的两次抢点都可圈可点,证明了他依然有极强的抢点能力,他需要的只是队友的支持。本轮过后,拉米雷斯以5粒进球上升到射手榜次席。而奥托延续了他的进球荒,他在第65分钟就被换下。16场比赛只打进一球,奥托的命运基本上就是打包回巴西了。本报记者 史一方

  

(责任编辑:王炎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