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0轮 > 陕西中建VS山东鲁能

边路突破于海头球建功 陕西主场胜山东迎两连胜

来源:新华网 作者:段博
2010年05月27日08:47
  新华网西安5月26日体育专电(记者段博)中超足球联赛第10轮26日开战,换帅后的陕西中建队脱胎换骨,不仅以1:0击败强大的山东鲁能队,还迎来了赛季首个两连胜。

  当日的对决是两位前南斯拉夫教头的较量,结果证明,带领陕西队的科萨稍胜一筹。上半场,双方互相试探,并不急于进攻。陕西队对鲁能队的赛前针对性训练非常有效,两队在中场争夺激烈。第29分钟,陕西队从边路取得突破,赵旭日右路晃过防守球员下底传中,球落到禁区左侧,于海头球建功。陕西队1:0打破僵局,占得先机。

  下半场,双方仍然力夺中场,拼抢更加激烈,场上的动作也更大。两队也接连换人,但效果不明显。最终陕西队将1:0的比分保持到终场。这一胜利不仅是陕西队两连胜,也打破了山东队本赛季不败金身。

  获胜后的陕西队主教练科萨非常高兴,他说:“第一,这是我们历史上首次在主场击败强大的山东鲁能队;第二,今天我们战胜的是中国现在最好的球队。”而山东队主教练伊万诺维奇则没有这样的好心情,“我们的队员在球场上并没有太多求胜的愿望,这是我不愿意看到的”。
(责任编辑:芯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