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科比动态 > 湖人VS太阳动态

太阳2-2湖人回同一起跑线 科比准三双无力救主

来源:荆楚网-三峡晚报
2010年05月27日08:56

  北京时间5月26日,太阳在主场以115:106击败湖人,西部决赛战成2:2。

  太阳的替补球员发威,共得了54分,在第四节的大部分时间都是他们在跟湖人的主力对抗,而也是这段时间,太阳拉开了差距。

  阿玛雷·斯塔德迈尔拿下了21分8个篮板,史蒂夫·纳什15分8次助攻。科比·布莱恩特投中了6个三分球,一人拿下了38分、10次助攻和7个篮板。

  太阳为了赢球无所不用其极,第三战不断利用联防来限制湖人,连经历过无数风浪的菲尔·杰克逊都称没在季后赛见过这样的联防。昨天太阳的联防仍很成功,在限制湖人得分的同时,自己的进攻没有落下。(吴哥)

(责任编辑:丁伟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