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0轮 > 辽宁宏运VS重庆力帆

趁重庆球员“开小差” 辽宁快速发出任意球小胜

来源:重庆商报
2010年05月27日09:12

  本报讯(记者 莫景皓)中超联赛第10轮的比赛昨天下午全面开战。上轮联赛不敌实德的力帆本轮客场挑战“升班马”辽宁宏运队,原本欲从客场全身而退延续自己“客场龙”称号的力帆队,因为比赛中一次注意力不集中而被对手通过快发任意球破门,最终以0∶1不敌对手,联赛遭遇两连败。

  由于两队现任主教练均曾经在两队执教过,所以对彼此的实力和技战术风格都非常的熟悉,比赛一开始双方就直接进入到了对攻当中,场面显得并不沉闷。第20分钟,吴鹏隐蔽的直传,何塞反越位成功后一对一面对守门员,然而他的推射软弱无力,被守门员封挡出来后他又补射却踢在了队友张健身上弹出底线,力帆失去了领先的绝佳机会。“久攻不下必有一失”,始终无法攻破对方城池的力帆在第25分钟遭到重大打击,辽宁队在力帆禁区前沿获得任意球,正当力帆球员与主裁判交涉的时候,辽宁队趁乱快速开出任意球,中路接应队员在无人防守的情况下面对余勇喆推射无果,但突然反应过来的力帆队员头球解围可惜不远,皮球再次落到了辽足队员脚下,结果这次他们没有浪费机会,陈兴一脚漂亮的凌空抽射将球打进空门,1∶0,主场作战的辽宁取得了领先。失球后的力帆开始不断加强自己的攻势,可惜的是他们的进攻只开花不结果,最后一击始终无法得手,最终不得不接受0∶1不敌对手的结果。

  赛后,力帆主帅李树斌在总结比赛时表示,球员在把握机会上还稍欠火候,否则力帆完全有机会扳平比分甚至赢得比赛。而本场比赛失利后,力帆的联赛形势开始变得不容乐观,所以在本周末进行的世界杯前最后一场联赛中,球队一定要在主场拿下江苏队,否则联赛重新开始后力帆将面对更大的困难。

  

(责任编辑:王炎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