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第四届全国体育大会 > 体育大会综合

大型综合体育馆年内开工 重庆办五体会思路初现

来源:重庆日报
2010年05月27日09:21

  本报安徽合肥5月26日电 (记者 韩成栋)尽管距离2014年全国体育大会举行还有很长一段时间,但要办史上最精彩体育大会的重庆,已经开始全方位酝酿筹办思路。

  相对于体育设施发达的地区而言,重庆在大型体育场馆建设方面略有欠缺,也与主办第五届全国体育大会的要求稍有差距。为此,重庆市体育局已经制定了规划方案和建设思路。根据规划,到2014年,市奥体中心除现有的60000座体育场、2000座游泳跳水馆外,还将建成12000座的综合体育馆;大田湾体育中心的综合健身楼、体育场、体育馆和游泳池都将修缮完毕。同时,我市还将新建轮滑场、地掷球场、壁球馆以及攀岩场等多项硬件设施。

  在五体会的参赛项目方面,重庆代表团届时将参加所有项目的征战。市体育局局长吴建华表示,对于有群众基础的项目,我们将会加强训练,争取取得理想的成绩;对于我们还没有普及的项目,也会进行针对性的人才培养,注重参与性,展示良好的精神面貌。

  

(责任编辑:王炎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