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季后赛_NBA总决赛 > NBA聚焦

NBA选秀-阿米奴:小猫王问世 另类大前锋(视频)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锐利
2010年05月27日09:34

视频:全能锋线扣将阿米奴 NBA下一个另类大前锋


    搜狐体育讯 阿米奴是一名非常有潜力的锋线摇摆人,这一类型的球员在如今的联盟越来越吃香,比如本赛季大放异彩的约什-史密斯、杰拉德-华莱士、杰夫-格林以及赛迪斯-杨,而阿米奴延续了这些人的痕迹,在许多选秀预测网上,阿米奴具有向前五顺位发起挑战的实力。

  阿米奴在身高上可能稍微有所欠缺,只有2米03,体重93公斤,但作为一名面框型的大前锋,阿米奴可以利用灵活的移动和多样的进攻手段还弥补不足,而出现在小前锋位置上,阿米奴的身高将不再是劣势,但他还需要加强小前锋的技术和远投能力。不过在加盟NBA之后,阿米奴可能会选择出现在更为熟悉的大前锋位置上,继续颠覆传统大前锋的地位。

  在本赛季的NCAA中,阿米奴场均数据达到了15.8分、10.7个篮板、1.4次抢断和1.4个盖帽,在越来越多的比赛中,阿米奴充分展现了自身的天赋,出众的爆发力和身体素质,典型的弹簧男,出众的篮板功夫,还有一手不错的中距离跳投,他所体现出来的能力都证明他能在NBA立足。

  阿米奴的进攻技术尚需打磨,现在的他更多的是凭借身体素质在打球,一如当年的约什-史密斯,而在防守端,阿米奴的机动性和爆发力让他成为一名优秀的阻截者,同时在对挡拆的防守中,阿米奴也是不可多得的好手。在抢断和盖帽上,阿米奴也会做出相应的贡献。阿米奴的未来前景相对被广为看好,约什-史密斯和杰拉德-华莱士是他的终极目标,但再不济,阿米奴也有希望达到赛迪斯-杨那样的高度。(搜狐体育 锐利)

(责任编辑:张嘉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