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0轮 > 南昌八一VS大连实德

成比赛最大亮点却摔伤腰部 王选宏恐休战两个月

来源:海力网-半岛晨报
2010年05月27日09:37

  尽管南昌赛区将最佳球员称号授予了自己人,但来自客队的王选宏才是26日比赛中最大的亮点。他的进球干净利落,且与重庆比赛时的进球一模一样。更重要的是,在早就引起南昌八一队注意的情况下,王选宏又连续3次抢得第一点。他所差的,仅仅是梅开二度而已。不过,表现上佳的王选宏赛后却愁眉不展,因为在比赛中摔伤了腰部,他恐怕要休战两个月了。

  在权磊与王选宏之间,有一种超乎寻常的默契。如果说,王选宏在与重庆比赛中顶进的那个头球是打了对手一个措手不及,那么,在南昌的精彩复制则完全让对手束手无策。孙寿博高度称赞王选宏与权磊之间的默契,“我们平时就是这么练的。 ”他提醒记者注意,“王选宏已经进了4个球了,全是头球!他跳起来高度没有优势,所以他的头球攻门全都是冲起来顶的。如果和罚球队员没有高度的默契是做不到这一点的。 ”赛后南昌八一主教练朱炯则尴尬地承认,“上轮他就进了同样一个球,这场比赛之前,我们不知道看了多少遍,但没办法,这就是经验,就是能力。 ”

  真的是防不胜防。第26分钟,王选宏以同样方式抢到第一点,随后将球摆渡到后点。梅萨慢了一点点,没能将球顶进空门。此外,王选宏还有两次同样的头球射门,可惜都顶偏了。“一共顶到了4回,都是权磊传得好。 ”王选宏谦逊地表示。孙寿博则开起了他的玩笑,“他不会用脚射门,就会往门里顶。”4球在握,王选宏已经悄然超过詹姆斯,暂列实德射手榜榜首了。

  遗憾的是,下轮迎战辽宁队时,第一射手要休战了。因为不顾一切地拼抢,王选宏在力压八一队员争得头球之后,重重地摔到了地上,被换下时,都是由队医一路扶下场的。“我腰上有老伤,这次估计两个月都不能上场了。 ”进球本是件快乐的事,但王选宏说,如果真要休息两个月,他实在是乐不起来。A27b

  晨报南昌5月26日电 高级记者隋海涛

(责任编辑:王炎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