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0轮 > 上海申花VS深圳红钻

虹口涌进1.4万人散客撑上座率 申花强势是保证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10年05月27日10:12

  虹口涌进1.4万人

  散客力撑上座率

  实习记者 李晶

  一周双赛没能挡住申花球迷的热情,昨晚,虹口足球场涌进了1.4万名观众。申花赛季初的大换血一度冲击了球市,场上陌生的身影很难说服球迷掏钱到现场助威。但是,申花的战绩很有说服力,非但没有成为保级户,反而名列前茅。申花主场的上座率正在逐渐回暖,除了蓝魔、蓝宝等球迷组织的一贯支持外,散客增加成为重要原因。

  今年联赛前三轮申花主场挑战杭州绿城、重庆力帆、辽宁宏远的比赛中,分别只有1.2万、1万、9000人左右观众到场观战,三场比赛的上座率全都低于当轮联赛的场均上座率,最低一轮甚至未突破万人大关,上海球市的低迷可见一斑。但是,上轮主场战胜北京国安的比赛,不仅助申花成功登上积分榜首位,也让虹口人气大增,2.3万人的观赛规模远远高于联赛场均1.36万的上座率,毫无悬念地占据了头名。这场胜利在把更多球迷唤回球场的同时,也让他们找回了对申花的信心。对于申花主场的球市来说,这会是一针持续的强心剂,只要申花在休战期前的最后一轮比赛中能够继续保持现在的强劲势头,下半年的联赛相信会有更多的球迷愿意去现场为这支申花队呐喊助威。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