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省运会:射箭比赛落下帷幕 东莞共获1金1银1铜

来源:东莞时报
2010年05月27日10:27

  本报讯 (记者 黄佳欢) 在深圳市体育场举行的省运会射箭比赛昨日结束最后一个比赛日,东莞选手戴清怡、李志君和李丽梅在少年甲组女子奥林匹克团体淘汰赛中夺得第二名,黄颖健、钟嘉和何金鹏在男子甲组团体淘汰赛中夺得铜牌。加上此前戴清怡在女子甲组个人淘汰赛中夺得的金牌,东莞射箭队在本届省运会共有1金、1银和1铜入账。

  “射箭这项运动不仅培养小孩的技术,还培养他们稳定的心态,所以不少家长都愿意将自己的孩子送来练习射箭。”带队参加比赛的市体校射击教练邹南疆表示,这次代表东莞出征省运会的选手,基本都是土生土长的本地选手。据邹南疆介绍,此前东莞练习射箭的苗子主要由厚街输送,“不过今年已经开始铺设其他镇街的网点,像大朗、塘厦都有了射击的网点。相信这个项目的发展会越来越好。”

  

(责任编辑:丁伟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