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0轮 > 上海申花VS深圳红钻

一次失误葬送3分 深足不敌上海申花遭六轮不胜

来源:宝安日报
2010年05月27日10:38

  本报综合消息 昨晚以0:1败给主场作战的“领头羊”上海申花,深足主帅高歌奇赛后很郁闷,因为深圳队丢掉3分的原因是后卫解围失误。

  开场仅7分钟,上海申花第一脚射门便打破场上僵局。冯仁亮左路策动攻势,姜坤将球传入禁区后,深圳队后卫解围失误,恩朗抓住机会禁区内头球破门,上海申花凭借这个进球拿到3分,继续领跑积分榜。由于山东和北京落败,申花扩大领先优势,领先第二的山东队4分。

  对于深足而言,这个失误让他们遭遇六轮不胜,并且在客场惨遭三连败,在积分榜已经下滑到第八位。需要警惕的是,深圳队比垫底的青岛队只多了两分。如果在接下来的比赛中继续低迷,很可能再次陷入保级圈。

  从2006赛季开始,深足在申花的主场就全部落败。昨晚,深足将士们虽然拼尽全力,但场面并不占优。如果不是门将程月磊的神勇表现,深足恐怕要惨败对手。

  深足接下来将客场挑战杭州绿城。对手目前士气旺盛,本轮客场2:0战胜北京国安,爆出了一大冷门,深足想要拿分也不容易。6月6日,深足还要面对北京国安,这一关也不好过。

  中超昨日战报

  辽宁 1:0 重庆

  陕西 1:0 山东

  江苏 1:0 天津

  南昌 1:1 大连

  长春 3:0 长沙

  北京 0:2 杭州

  河南 2:2 青岛

  

(责任编辑:丁伟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