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全国空手道锦标赛 河南选手夺得三金及男团季军

来源:大河网-河南日报
2010年05月27日10:55

  5月22日,2010年全国空手道锦标赛在广州落幕,代表我省参赛的河南省体育运动学校代表队一举夺得3金1银5铜的骄人战绩,并勇夺男子团体季军。

  这次比赛共有来自全国各省及香港、澳门特别行政区的33支代表队,将近400名运动员参加了比赛,代表了我国空手道运动的最高水平。由于这次比赛的成绩还牵涉到参加广州亚运会的名额问题,属亚运会系列选拔赛之一,所以比赛较以往更加激烈。河南空手道队自2007年在省体校建队以来,在国际比赛和全国比赛中为河南取得了多枚金牌。这次比赛中,主力队员李红、尹笑言、乔闯相继在-50公斤级、-68公斤级、-55公斤级夺冠,既展示了我省运动员在这项运动中的雄厚实力,也为他们冲击亚运会打下了基础。

  

(责任编辑:芯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