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季后赛_NBA总决赛 > 魔术VS凯尔特人动态

皮尔斯上下半场判若两人 裁判力助魔术主场获胜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留香
2010年05月27日11:30
魔术VS凯尔特人组图

 数据 组图 投篮点 调查 辩论 实录

    搜狐体育讯 在今天凯尔特人和魔术的比赛里,魔术主场113比92大胜凯尔特人,双方大比分也打成了2比3。

  凯尔特人本赛季一共打了16场季后赛,前15场季后赛从来没有一个人连续两场得到球队,今天凯尔特特继续验证了这个定律,上场比赛皮尔斯得到32分,本场皮尔斯上半场得到了16分,但他下半场表现却相当低迷只得到了2分,球队得分最高的是居然是替补华莱士。

  今天凯尔特人遇到了大麻烦,加内特开场只打了5分钟就2次犯规被迫下场休息,凯尔特人陷入了危机,于是皮尔斯增加了个人攻击,他接到朗多传球命中三分帮助球队稳定了局势。

  在第二节皮尔斯继续成为球队的主攻点,他假装投篮趁卡特扑过来时顺势倒在对方身上造对手犯规,而加内特也在皮尔斯的带动下开始发力,当凯尔特人进攻刚打开时遇到了危机,帕金斯因为吃到两次技术犯规被罚下,这导致凯尔特人内线防守吃紧,加内特只能在防守端去专心防守,皮尔斯则承担了进攻大任。

  在上半场皮尔斯独当大任得到了16分,进入第三节后他也增强了突破遭到霍华德恶意犯规,皮尔斯重重的倒在了地板上,不过好在皮尔斯问题不大起身后将球罚进。不过皮尔斯的骗犯规战术在巴恩斯身上没有成功,第三节最后一投就没有打中篮筐。

  三节过后凯尔特人75比84落后,进入第四节皮尔斯打的非常艰难,先是协防霍华德时伸手犯规,然后又被雷迪克投篮犯规,随后皮尔斯突破又被尼尔森将球打出界外,不过皮尔斯很快给华莱士连续两次助攻投中三分,不过尼尔森也回敬了两个三分,凯尔特人已经回天无术。

  今天裁判因素导致凯尔特人落败,克劳弗德开场吹的太严,随后帕金斯的被罚下彻底打乱了球队的部署,接着半场得到16分的皮尔斯在下半场陷入低迷让凯尔特人没有了方向。(搜狐体育 留香)

(责任编辑:侯坤)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