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0轮 > 陕西中建VS山东鲁能

高层随队督战不满失败 鲁能:这场当做反面教材

来源:大众网-齐鲁晚报
2010年05月27日13:07

  鲁能泰山客场输球,随队督战的俱乐部总经理孙国宇、常务副总韩公政自然都不高兴,在接受记者采访时韩公政直言“这是一场值得记住的经典反面教材” ,“说实话,球员的表现无法让俱乐部满意。比赛不是不能输,但不能这样输。早上训练时还都好好的,下午的比赛怎么就踢成这个样子了?这个事情必须好好总结。”

   比赛结束之后,孙国宇、韩公政便与泰山主帅伊万进行了交流。“我们要求伊万带领教练组写出一份具体的总结,好好分析一下本场比赛。”韩公政表示“问题一定要落到实处” ,“这份总结,不能笼统地将问题归结为球员体能欠佳、球队处于调整期,一定要写出具体的东西,要对每一位球员的表现认真评价。”

   (本报记者 李志刚 西安5月26日电)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