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0轮 > 陕西中建VS山东鲁能

克塞洋帅斗法科萨完胜 儒雅伊万接受采访竟暴怒

来源:大众网-齐鲁晚报
2010年05月27日13:11

  克罗地亚教练伊万斗法塞尔维亚教练科萨,以科萨的完胜而告终。由于此前并不认识,两位教练赛后并没有任何私人方面的交流,而在接受记者采访时科萨非常少见地表现出谦虚的态度,他说:“鲁能泰山仍然是中国最好的球队。”而向来儒雅的伊万这一次是真的怒了,他认为“泰山队完全没有展示出真正的实力”。

   “我现在非常高兴,因为这是陕西队多年以来首次在联赛中击败鲁能泰山,要知道鲁能泰山可是如今中超最好的球队。”科萨表示陕西队在比赛中创造了很多机会,并且很幸运地把握住了其中的一次。而对于有关“中国皇马”的话题,科萨则避而不谈,他只是说自己才刚刚接手陕西队,需要做的事情还有很多,“事实上,直到目前,陕西队也还没有完全步入正轨。”

   比赛结束之后,泰山主帅伊万便在本队休息室门口来回踱步,他不明白自己的队伍怎么会以这样一种方式输掉比赛,“我们踢得确实不好,完全没有展示出真正的实力。拉德和韩鹏先后受伤打乱了我们的战术部署,但这不是输球的理由。希望我们回到济南之后能够打好下轮主场对河南的比赛,以相对圆满的方式结束第一阶段的中超联赛。”

   (本报记者 李志刚西安5月26日电)科萨胸有成竹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