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世乒赛|2010第50届世乒赛团体赛 > 世乒赛男团动态

张继科日记:王皓比赛比想象中惊险 赛场遇恩师

来源:大众网-半岛都市报
2010年05月27日13:28

  5月26日 天气 雨

  昨天的雨就下了一会儿,今天下了一整天。今天我们队和俄罗斯打,我不上场。比赛开始后,我和陈玘在后面训练,正练着突然赛场那边就传来了山呼海啸般的声音。出什么事了?我和陈玘第一时间放下训练,拉开赛场一角的帘子看了一眼,原来王皓刚刚丢了一局。比赛比想象中惊险,所以我俩干脆坐在那里看比赛,好在最后赢下来了。

  还有一件事让我感动,我昨天在赛场偶然遇见了谷青城教练。他是我在山东鲁能俱乐部的恩师,打到今天也多亏了他的教导。谷指导千里迢迢来到这里,居然连个电话也没给我打,我知道他是怕影响我比赛,然而谷指导就跟我说了一句话:好好打比赛。

  

(责任编辑:施如)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