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季后赛_NBA总决赛 > NBA聚焦

对凯尔特人表现感惊讶 奥巴马:总冠军还选湖人

来源:大河网-大河报 作者:瑞吉
2010年05月27日13:39

  美国总统奥巴马认为湖人将能赢得总冠军。奥巴马在近日接受TNT采访时称,他对凯尔特人在季后赛的表现感到非常惊讶,但是他还是相信科比、加索尔和菲尔·杰克逊带领下的湖人“看上去非常棒”。

  “我会再次选择湖人。”奥巴马说道,“我觉得加索尔可能是现在联盟中最好的中锋。他与德怀特·霍华德不同,但是他有不可思议的步法、速度和悟性,他打得太精彩了。”

  “科比是这个联盟中最有力的竞争者,而且他们还有我认为是现今NBA最好的主教练菲尔·杰克逊,因此他们将会非常强大。我认为这个系列赛将会打得非常艰难,凯尔特人是一支经验非常丰富的球队,但是湖人看上去真的非常棒!”

  TNT对奥巴马的采访内容在湖人与太阳的第四场比赛之前播出。在采访中,奥巴马还称赞太阳队反对亚利桑那州移民法的立场和做法,并且称如果奇才在第一顺位选择沃尔将是个不错的结果。奥巴马还说如果他是NBA总裁的话,他首要考虑的是降低票价。

  

(责任编辑:芯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