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湖北绿茵俱乐部 > 湖北绿茵队动态

鄂军放松心情战上海 李军:我们希望赢下比赛

来源:荆楚网-湖北日报
2010年05月27日15:28

  中甲下轮比赛,湖北队将客战上海中邦。在这样一场关键战役前,湖北队的备战却充满了欢声笑语。“这就是一场普通的联赛,没什么好紧张的。当然,我们希望赢下比赛。”主教练李军笑着表示。

  此次沪上行,如果赢下中邦,鄂军将紧咬第一集团,为下阶段成绩进一步突破打下良好基础。反之,球队则会落入到无欲无求的中间集团。作为升班马,湖北队本赛季准备初期就埋下伏笔,无论是内援还是外援引进,俱乐部都有所保留。一旦球队成绩不佳或者突出时,俱乐部准备利用间歇期对球队进行调整。比如,在外援方面准备引进一名攻击手来增强攻击力。如今,湖北队站在成绩的十字路口,向左与中间集团为伍,向右与第一集团齐头并进。该走向何处,全在于本场同上海中邦的比赛结果。

  压力下,球队松紧适度。25日大训练量队员练到累趴下,而26日下午,队员们在一场网式足球大战中,放松心情体味了足球带来的快乐。本周五,湖北队将踏上前往上海的征程。队员们表示,去上海做两件事,一是赢下中邦,二是去看看世博会。

  

(责任编辑:芯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