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世乒赛|2010第50届世乒赛团体赛 > 世乒赛女团动态

刘诗雯自解四连胜有何收获 淘汰赛将会主动请战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何烃烃
2010年05月27日15:52
刘诗雯
李晓霞
丁宁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7日,2010莫斯科团体世乒赛进入到了第五日的争夺。女团小组赛进行最后一轮的争夺,国乒女团对阵英格兰队。刘诗雯作为先锋首发3-0战胜帕克乔安娜,为中国队取得开门红。说起即将到来的淘汰赛,刘诗雯称自己会主动请战。

  在五场小组赛中,刘诗雯上场了四次。说起这四场是否将自己的状态调整到了最佳,刘诗雯表示:“其实打得也正常,四场球对手都不强,自己在场上的状态一场比一场好。前两场的状态有一点拘谨,不太适应场馆的感觉。但后面一场一场更好一些。”

  由于对手不强,刘诗雯认为自己在小组赛上并没有遇到什么意料之外的情况。“对手并不太强,而且不像第二阶段那样生死战,压力会小一点。但我想第二阶段肯定不会出现这样的情况,肯定每一场都特别紧张。”

  刘诗雯透露,进入淘汰赛,自己会主动跟教练请战。“对不同的对手,教练有不同的安排,但我自己也会主动请战。因为为这个比赛自己准备了很长时间,希望能够上场。同时自己也做好了对困难的准备,因为第二阶段每一场都是生死战,都是很紧张。总之相信自己的能力吧,调整好心态。”

  当有记者问及刘诗雯如何向教练主动请战时,刘诗雯表示:“之前大家会开准备会,会对对手会讨论,还有自己的准备。当然谁对对手更有优势一些,自己会说出来,我肯定也是比较有信心,希望能够上场。”(何烃烃)

  赛后-刘诗雯:淘汰赛将会主动请战 丁宁谈裙装开玩笑
         施之皓:郭跃与她人机会同等 接受外媒采访秀英文
  深度-刘诗雯成双保险不可或缺一环 一人成为最强后盾

  我来说两句 查看评论
刘诗雯越来越成熟了
希望淘汰赛继续有好的表现
希望刘诗雯带领中国队夺冠
(责任编辑:魏万春)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