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联赛|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巴塞罗那

普约尔有了自己品牌的手表 现在还推出世界杯款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晚报
2010年05月27日17:42

  2008年,普约尔创立了CP5这一手表品牌。这一商标的命名源自普约尔的姓名和号码。CP代表着Carles Puyol是巴萨队长姓名的缩写,5则是他一直以来的球衣号码。

  世界杯开赛在即,CP5也趁机推出了新款设计。这一设计主要体现了国家要素,其中西班牙、葡萄牙、意大利、巴西、阿根廷和墨西哥6个国家的国旗被采用。以西班牙版(右图)为例,表带和外壳全都是西班牙国旗的大红色,表盘内代表普约尔的5字则被放大,并且印有国旗图案。在市场上,每一款CP5世界杯版手表的售价为169欧元。

  

(责任编辑:芯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