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0轮 > 北京国安VS杭州绿城

压力下狂攻未果反射失点球 国安0-2绿城5轮不胜

来源:南京报业网-金陵晚报
2010年05月27日17:44

  昨天晚上7点30分,北京国安坐镇工体主场迎来杭州绿城的挑战。此战之前国安已经连续四轮不胜,全队上下背负巨大压力,本场比赛对于洪元硕来说,也已经到了许胜不许败的地步。上半场,国安队狂攻对手却没能收获进球;下半场,反倒是客队绿城的拉米雷斯梅开二度,而陶伟则罚失一记点球,最终国安以0:2负于杭州绿城,本赛季已经连续五轮不胜。

  上半场比赛北京国安队率先开球。开场后国安阵形前压,绿城则明确摆出防守反击姿态,防守中阵形回缩尤其明显,比赛早早形成拉锯胶着。

  第73分钟,拉米雷斯进球了!国安久攻不下,绿城利用第二次射门的机会就完成了破门。李彦弧顶前沿送出精准传球,拉米雷斯反越位成功在禁区内右脚推射得分,洪都拉斯射手打入本赛季第4球。绿城队在场面极为不利的情况下率先破门,1:0!第80分钟,拉米雷斯再下一城!吴伟禁区右侧传入禁区,拉米雷斯门前7码处推射破门,洪都拉斯射手梅开二度,打入本赛季第5球,2:0!王平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