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国足备战亚洲杯 > 关注国足

为法国征战南非世界杯热身 新一期中国男足集训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5月27日17:41
  中新社北京5月27日电 为备战6月4日与法国国家队的友谊赛,中国足协27日公布了新一期中国国家男子足球队的集训名单,主帅高洪波将带领23名队员远赴留尼汪岛,为法国队征战南非世界杯进行最后热身。

  也许是因为6月6日有一场北京队与深圳队的联赛,在此次集训名单中,上届中超冠军北京国安队无一人入选。曾经在中国足坛抢尽风头的海外球员,此番也只有效力于韩国全北现代队的冯潇霆硕果仅存。中国足协要求参加此次集训的教练组成员和队员于5月31日下午两点前抵达深圳报到,该次集训时间为5月31日——6月6日。

  此次中、法友谊赛,也是法国队在南非世界杯赛前的最后一场热身赛。当地时间26日,法国队刚刚结束了在阿尔卑斯山区为期一周的封闭集训,从27日开始,法国队将与哥斯达黎加、突尼斯和中国队进行进行3场热身赛。法国队主帅多梅内克曾表示,这3场比赛也将是法国队演练阵容和战术的最后机会。

  但此番远行,中国队也并非完全是“陪太子读书”。第15届亚洲杯赛将于明年一月举行,而下半年中超和一些俱乐部赛事密集,中国队真正集中备战的时间并不多,此番也正好借机与世界强队过招,为亚洲杯赛练兵。

  据悉,中国男足与法国队热身结束后,将趁中超暂停间隙赴昆明进行高原集训,随后寻找西亚球队进行几场热身赛。
(责任编辑:王昊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