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0轮 > 北京国安VS杭州绿城

主场惨败联赛5轮不胜 国安激情究竟到哪去了?

来源:北京晚报
2010年05月27日21:30

  5轮不胜,主场惨败,国安的状态已不能仅用低迷形容,看了昨晚比赛,我最大感受是这支球队缺少了激情,当前他们急需打一针奋进的强心剂,一针赢球的催化剂。

  亚冠淘汰赛遗憾失利,队员们难免情绪有些失落,此前紧绷着的弦儿也就此松懈。可你松弛,别人却紧着,你想喘口气,别人可都把你当冠军。对国安将士而言,打绿城远没有打水原三星来劲儿,可对绿城将士而言,能把卫冕冠军拉下马,绝对是名垂青史的好机会。斗志此消彼长,场上自然高下立判。

  所以国安队急需唤回激情,这点说起来容易做起来难,多采取轮换制建设竞争机制是一个方法,场上多呼喊、多鼓励也是一个方法,更主要还得从心底里重视每个对手,不要以老大与冠军自居,要将位置摆正心态放平。评判一支球队是否优秀,要看他们在低谷中能否迅速调整、触底反弹。J190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