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1轮 > 天津泰达VS北京国安

国安人心不稳两连败 积分榜滑至第七差申花8分

来源:金羊网—羊城晚报
2010年05月27日21:57

  昨天主场负于杭州绿城后,北京国安遭遇两连败,在亚冠联赛出局的同时,在中超也迷失了方向。

  5月11日,北京国安在亚冠被水原三星淘汰;回到中超,相继在主场被长沙金德以0比0逼平、在客场以2比3负于上海申花、在主场以0比2不敌杭州绿城。而在亚冠出局前,北京国安在中超6轮3胜2平1负,虽然成绩一般,但仍处于夺冠军团。如今,卫冕冠军下降至第七位,与领头羊上海申花的积分差距达到8分。

  成绩不佳导致人心思变。有传闻说,国安高层准备在世界杯期间用前山东鲁能主帅图拔替换现任主帅洪元硕。虽然高层否定了传闻,但国安人心不稳的局面确实存在。

  本轮的另一场焦点战是陕西队主场迎战山东队。科萨对垒伊万,前南斯拉夫两教头之间的掰手腕以科萨获胜结束,山东鲁能则遭遇本赛季首败。主场以1比0小胜山东队后,陕西队以两连胜一举摆脱“副班长”位置,科萨对球队的改造已初见成效。羊城晚报记者 林本剑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