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科比动态 > 湖人VS太阳动态

替补发威太阳胜湖人 “禅师”指责裁判判罚尺度

来源:金羊网—羊城晚报
2010年05月27日22:13

  双拳难敌敌手,恶虎斗不过群狼。尽管科比再度砍下38分、10次助攻和7个篮板的“准三双”,湖人昨天在客场却以106比115再次负于太阳。西部决赛比分变成2比2,两队各自在主场获胜。

  当媒体在热烈探讨湖人如何破解太阳的联防时,湖人主帅杰克逊对此不以为然。“禅师”赛后说:“我们有49.5%的投篮命中率,这已经很不错了。我们的进攻没有问题,我从没说过受困于对手的联防。问题的关键是我们防不住太阳的进攻,我是这么认为的。”

  在这场对攻大战中,太阳替补球员手感热得发烫。“高炮”弗莱在4比0横扫马刺时立下大功,到了西部决赛前三场却突然以20投1中跌进冰窖。弗莱昨天终于找回准星,在3分线外8投4中,拿下14分和7个篮板。伴随着弗莱的一次次怒吼,太阳其他板凳球员的状态被激发了出来,巴尔博萨也砍下14分,杜德利得到11分,德拉季奇拿下8分和8次助攻。在板凳得分方面,太阳以54比20狂胜湖人,由于加索尔状态平平,科比再神勇也难以挽回这种巨大差距。

  太阳在第四节打出18比3的得分高潮,全由替补球员完成,纳什、小斯、希尔和洛佩斯等主力乐于成为拉拉队队员。纳什盛赞队友:“替补球员有梦幻般的表现,他们真正使比赛变得不同。”湖人替补一向不是很强,但也很少同对手有如此巨大的差距,科比无奈地说:“太阳替补的表现太伟大了。”

  除了替补,太阳在活力上压倒湖人,罚球次数以32比13遥遥领先。湖人主帅杰克逊含沙射影地指责判罚尺度:“我们这两场投篮命中率都比太阳更好,但没有拿到希望的胜利。两场比赛他们都在罚球线上击败我们,这是最关键的差异。”

  明天上午,两队将在湖人主场开始西部决赛第五场较量,这是一场“天王山之战”。杰克逊说:“第五场可以改变整个系列赛的走势,我们看看到时会发生什么,应该很有趣。” 羊城晚报记者 刘毅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