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中国女足征战亚洲杯 > 最新动态 > 2010女足亚洲杯|中国女足|女足亚洲杯| > 最新动态

崔大林韦迪苦涩安慰女足 赢下日本照样也能出线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亮
2010年05月28日00:32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张亮 5月27日成都报道) 中国女足在一万多名成都球迷的面前,苦战了120分钟,最终也未能提前拿到世界杯的入场券。0-1输给朝鲜队之后,她们只剩下最后一条路,那就是击败日本,这样才有机会进军世界杯。国家体育总局副局长崔大林、足球管理中心主任韦迪在现场观看了比赛,赛后他们还到休息室看望了女足姑娘们。

  中国女足这场半决赛至关重要,如果能够击败朝鲜,她们将连续两届亚洲杯闯入决赛,也将提前获得世界杯的资格。国家体育总局副局长崔大林、足球管理中心主任韦迪再次从北京赶到成都督战,跟他们一起出现的还有女足庞大的顾问团,其中包括男足主帅高洪波、女足国青主帅殷铁生等人。

  女足在加时赛当中城门告破,这多少有些令人沮丧,女足姑娘们也都是垂着头走下场地,尤其是全场表现上佳的门将张艳茹,她几乎是含着眼泪走进休息室的。崔大林、韦迪特意到休息室看望了女足姑娘,崔大林表示:“今天这场比赛大家打的还是不错的,拼劲十足值得表扬,我们跟朝鲜队的实力还是有差距的。没关系,希望大家不要有压力,下场比赛一定要好好准备,打败日本队,我们还是可以进军世界杯。”

  这是崔大林、韦迪本届亚洲杯第一次到休息室看望女足,他们也希望女足不要受到失利的影响,全力以赴备战最后一场比赛,他们认为只要调整好状态,中国队还是很有希望击败对手的。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