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国足备战亚洲杯 > 关注国足

国足6月4日热身赛将战法国 国安打中超无人入选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2010年05月28日02:03

  信报讯(记者张九江)为了准备6月4日与法国队的热身赛,国足将于5月31日至6月6日进行集中。由于将在鸟巢迎战巴萨,因此8月8日与深圳的比赛挪至6月6日进行,因此国安队无人入选这一期国家队大名单。

  2006年世界杯前,国足曾在一场热身赛中1比3输给法国队,那场比赛郑智将西塞踢成骨折,导致后者无缘世界杯。

  国足名单河南:曾诚、赵鹏;山东:邓卓翔、崔鹏;上海:陈涛;长春:闫峰;天津:白磊、何杨;大连:朱挺、李学鹏;江苏:关震;陕西:于海、曲波、赵旭日;青岛:刘健;长沙:刘建业、汪强;浙江:杜威、荣昊;辽宁:于汉超、杨旭;广州:郜林;韩国全北现代:冯潇霆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