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中国女足征战亚洲杯 > 最新动态 > 2010女足亚洲杯|中国女足|女足亚洲杯| > 最新动态

前女足助教:中国战术太保守 预祝女足进世界杯

来源:新京报
2010年05月28日04:56

  本报成都讯 (特派记者赵宇)眼见中国队输掉了这场半决赛,前中国女足助理教练皮娅很是难过。

  皮娅现在是美国女足主教练,并率队获得了北京奥运会冠军。这次,她来到中国时的身份是中国国内女足教练员培训班的讲师。

  “很显然,朝鲜队在比赛中发挥得要比中国队出色。”皮娅在点评比赛时这样说,“中国队在比赛中出现了太多的长传球,而这显然不是她们的特点,朝鲜队控制住了比赛的所有第一点。”

  皮娅认为,中国队在比赛中的战术显得过于保守,“毕妍是中国队的中场核心,而她更多的任务是防守,这显然是不合理的。另外中国队太依赖韩端了。没有中场组织,韩端在前面也显得很孤单。”

  当记者要求皮娅选出中国队这场比赛的最佳球员时,她一直在摇头,好几分钟都没给出答案,想了想后,她说:“中国队门将表现不错,但还是在加时赛被对方攻破了球门。”

  不过,皮娅也预祝中国队能够闯进世界杯,“中国打日本,各有百分之五十的希望取胜。”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