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1轮 > 中超热点

中超前瞻:鲁豫对话京津死掐 沪陕欲谋取三连胜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阿美
2010年05月28日07:28

  天津VS北京

  星级指数:★★★★★

  结果预测:双方战平

  主要看点:洪元硕面临严峻挑战

  这是2010赛季呈现给我们的新版京津德比。上轮赛事,京津都惨遭对手擒获。尤其是主场作战的北京,更是被杭州反客为主,留下了遗憾和苦涩。7个月前,国安在自己的主场4比0大胜杭州绿城,登顶中超联赛;7个月之后,国安在自己的主场0比2不敌同样的对手,排名下滑到了第7名。5轮不胜的卫冕冠军,能否走出阴霾,令人关注。而老帅洪元帅虽然仍然受到俱乐部的信任,但一旦成绩呈自由落体之状,恐怕谁都难保他被剥夺帅位。

  而天津队在成全了江苏首胜后,再次面临着新的尴尬。年轻球员状态起伏不定,令阿里汉相当郁闷。但相比洪元硕的窘境,老汉的日子好过得多。京津德比,对已经输不起的国安来说,已经平添了一分生存还是毁灭的味道。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时硕)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