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1轮 > 中超热点

中超前瞻:鲁豫对话京津死掐 沪陕欲谋取三连胜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阿美
2010年05月28日07:28

  长沙VS陕西

  星级指数:★★★★

  结果预测:陕西客场胜

  主要看点:科萨瞄准三连胜

  本轮客场南下挑战长沙,是科萨继续获取连胜的契机。长沙上轮在客场惨遭对手长春屠龙,此番主场设擂,当然意在找回自信和胜利的感觉。相比于长沙的“堤外损失堤内补”,陕西队的如意算盘更是昭然若揭,从2004中超赛季以来,长沙队1胜6平5负处于下风,已经使陕西处于心理上的优势,如能客场赚得3分,那陕西在第一阶段的积分排名就可大大提前。

  上轮在一周双赛的焦灼中,西北狼一举拿下鲁能,对于陕西来说意义重大。陕西从未在主场胜过豪门鲁能,此役过后,科萨帮助球队改变了历史,破除对手不败金身更使得全队信心爆棚,塞尔维亚冠军教头带队仅仅18天,就有如此大的变化,取得了两连胜,令陕西球迷对周末联赛,更加充满了热辣的期待。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时硕)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