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德甲联赛 > 拜仁动态

罗本称拜仁犹如大家庭 透露范德法特愿来慕尼黑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寒潭冷月
2010年05月28日09:37

    搜狐体育讯 罗本现在已经加入到了荷兰国家队的集训当中,小飞侠也希望自己在欧冠失利后能够在世界杯上好运。不过在离开慕尼黑之前,罗本接受了踢球者杂志的采访,就他在拜仁的第一个赛季进行了总结。

  关于拜仁俱乐部

  我逐渐明白拜仁就像是一个大家庭。也许其他的俱乐部嘴上会这么说,但是在拜仁这里,这种家庭的感觉是真实的。

  关于球队的表现

  现在的球队谈不上是超级强队,我们仅仅只是强队。我们还能在两个边路做的更好。在场上的位置和秩序当然是现在最重要的了。不过我想我们仍然有不少细节方面可以改进。

  关于队友拉姆

  和拉姆合作对我来说很重要。我们在一起踢球很出色,我们都是不错的球员,可以相互配合,给对方球门带来威胁。现在我们已经可以凭对对方的直觉进行配合了。

  关于里贝里

  对于里贝里,我很抱歉自己抢走了他原来的搭档拉姆。现在他必须重新开始熟悉他身后的其他球员。在安联的更衣室,我的位置紧靠里贝里的。我们通过德语来交流,并且可以相互听懂对方的意思。我们相互开对方的玩笑,可不是只有里贝里才会开玩笑,我也行。

  关于范加尔

  他是球队的关键人物,正是他塑造了这支球队。反击而他总是能保持自己清醒的头脑。我和他可以完全用德语进行交流,不过有时会夹杂一些荷兰语。只有我们两个的时候当然是说荷兰语了,没有必要把简单的事情搞复杂吧。

  关于队医沃尔法特

  他是这个世界上最出色的医生之一,可能甚至就是最好的。他有他自己的诊断方法,并且在我身上有疗效。他能知道什么时候我需要安静,这是非常出色的能力。我们合作得非常密切,他真是最出色的专业人才。

  关于前队友范德法特

  拜仁是家超级俱乐部,这点在马德里时我就已经告诉了范德法特。他当时也建议我来慕尼黑。他告诉我,如果拜仁问他意向的话,他会立马骑上自行车去慕尼黑把合同签了。他是愿意来拜仁的,也许我们可以想想办法。

  关于慕尼黑的生活质量

  不幸的是,我还没有见过慕尼黑的啤酒园。啤酒节我也因为膝盖的伤势错过了。这里的天气真好,只有五月会下点雨,真是难以置信。

  (搜狐体育 寒潭冷月)

(责任编辑:eric)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